2007-05-26 22:33:25只屬於回憶

謝師宴

5月24日 是個炎熱的天氣

這天跟交通運輸工具有著很奇怪的緣分
因為剛到要搭車的地方時 車子就會出現
以致於要用跑的才趕得上


我們去的地方叫做”京采飯店”
那邊我能吃的東西不多
大部分都只吃蛋糕
不過除了蛋糕之外
還是有吃到一點別的
陳筱說那邊的東西沒有很好吃
那為什麼之前大姊他們都說很好吃
還一直稱讚那邊的東西
我跟陳小的看法差不多
因為蛋糕也沒有非常好吃
讓我有點失望說orz
至於冰淇淋......
我只吃了兩球就撐不下了 囧
那個是很高級的冰淇淋耶....我想再多吃一點
他上面還寫說”外帶一球90”
所以我吃個5~6球就賺回來了(我們每個人都交500元去吃)
唉唉 真可惜(淚)
草莓口味的好噁心 還是巧克力的比較好吃
還好陳小說他也沒有吃回本
要吃回本真的很難
呵 這句話有安慰到我了XD
畢竟我常常去那種”吃到飽”的都很不划算
不過話說回來 那邊的氣氛還算不錯啦~
(很敷衍的補了一句XD)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在拍團體照的時候總有奇奇怪怪的聲音出現
比如說”阿”或著”喔”的聲音
還有笑聲XD
其中有一張團體照小豬還用嘴吸住我的臉XDDDD
不過大概是在小豬那台相機吧 不是在這裡



pic: 高三平全體大合照 我站在阿金旁邊
獻花 拍照 聊天 胡鬧
這就是謝師宴主要的內容和目的
那天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喝到酒了吧XD
我只喝了香檳
雖然那個有酒精 但聽說比冰火少
吼 我想喝酒精濃度比冰火還高的啦
那裡放了白酒跟紅酒
結果我都沒機會碰orz
因為等到我想要去碰的時候 已經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囧
真遺憾...
但聽說白酒跟紅酒都很酸
不知道是為他的酒品質不好
還是本來白酒紅酒就是那個味道
啊~~~不管怎樣 我想喝喝看啦




pic: 我說了最近狗仔很多XD
出了京采的大門後
全班不知道為什麼還遲遲不肯離去XD
一直在胡鬧
鬧到連路人跟保全都跑來偷看發生什麼事XD
哈哈哈 出現了一堆很好玩的情況.....XD
原來是大家在玩惡搞班對遊戲XDDDD
一堆奇奇怪怪的組合都出現了




pic: 小柯跟28求婚
看看旁邊的親友團 大家都笑得好燦爛XDDDDD
接著是小豬
好像是因為小豬跟小柯之間在打賭吧XD
小豬拍完後還打喊說”ㄟ~誰還想完成心願的 趕快出來啊”
哈 真的超智障耶XD



呵呵 原諒我沒把其他惡搞班對放上來
因為我發現太多張了XD
不過我應該是會傳到相簿上來啦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XD


話說在回程的捷運上
又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當時小柯站我左邊 陳小站我右邊 小張在我對面
我們四個人在捷運上的扶手那圍成一個小圈聊天
聊著聊著 小柯突然說”我覺得好像嘴裡都是大蒜的味道耶 是因為蛤利嗎”
然後小張說”是嗎 哈一口給她聞看看”(他指著我)
於是小柯就真的對著我哈一口氣了 囧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打了一個噴嚏XD
小張就說”喔!你那味道好毒喔 她打了一個噴嚏!”
哈哈 很智障耶 那只是剛好而已啦
不過其實 我什麼都沒聞到啦XD
因為在小柯有動作前我就先偷閉氣了=p
在我之後
接著是陳筱
因為小張又說”那你再哈一口給她聞看看”
小柯又照做了 而陳小的反應是拿著她的外套猛搧XD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小張看著反應過度的陳筱說



到了中正紀念堂
他們那一大群人都要下車
因為他們要轉車去西門
下車前 小張對好像是我說”我們要在這下車”
我忘了他實際上到底是說了什麼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破音!!!!!
而且在我抓他破音前就先自己承認說”喔!我破音”
說這句話的同時
他是用一種認真+耍狠的表情講的
害我覺得超好笑 於是就一直不斷嘲笑他XDDDDD
結果換來的是慘遭他的欺負 囧



有如蝗蟲過境般的
他們走之後車裡的氣氛冷靜了許多
那班車上除了我跟陳筱之外 完全沒有我們班的人耶XDDDDD
”喔~他們真的好吵喔 感覺很丟臉”陳筱抱怨著
我們坐在座位上又開始不停的聊天
但因為聊得太忘我
等到我們驚覺要在台北車站換車時......
車子就剛好停在台北車站
BUT!!!!!
車門剛好關上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
哈 真的很丟臉
我們兩個還不是因為睡過頭而坐過站
這個好像更丟臉XD
雖然陳筱叫我不要把這件事說出來
不過這真的很好笑XD



pic: 小豬跟rain

後記:

阿珠昨天說
他跟阿金在車上的時候打賭
阿金賭說我們班一定會有人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出現
自然組的都穿得比較隨性 但社會組的一定會很精彩
到時候他等著看好戲
不過阿珠卻說我們班一定會乖乖的穿著校服馬上就去 不信等著看!
結果一到京采 阿金整個就傻眼
因為我們班真的超乖啊XD
大家都穿著校服
據說我們班是阿金帶過的所有班級裡
唯一一個謝師宴是全班穿校服參加的
呵 我們果然很特別XD
不過阿珠很卑鄙
因為他自己說他在監考我們班的時候
就已經先偷偷觀察誰有多帶袋子裝著衣服或鞋子了
阿珠心機好重XD



pic:老師們離去的背影(由左往右:阿珠 Stacey手上抱著小Nina 阿金)
離去前阿金還不忘叮嚀說”明天要乖乖上課喔~”
”好~~~”我們真乖XDDDDD

以上pix全由小高提供

上一篇:悠閒

下一篇:對比

胖子 2007-05-30 19:17:08

喔唷~
沒關係辣~&quot ~
而且你不覺得揹書包穿制服很怪嘛= =

版主回應
你真的好笨....
書包可以收到其他大袋子裡啊...
哈哈 蠢蛋XD
2007-05-30 21:44:04
胖子 2007-05-28 23:23:30

我好像回本了...
我記得我至少有吃了3.4隻的甜筒
每隻都兩球
哈哈!!
穿制服...
我覺得應該不能說是我們班乖..
更貼切一點..
是懶才對= =&quota
都已經兩點就要到了..
當然會很懶的跑回家換拉~
尤其是像我這種樹林的..Orz..

版主回應
你是白痴喔
當然是說把衣服帶來學校換啊
所以阿珠才會說
他偷偷在觀察我們班有誰多帶袋子來學校
哈哈 笨蛋
又笨又胖XDDDDD
2007-05-29 17: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