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37:25只屬於回憶

最近的生活越來越有趣了

今天一大早的就聽見小豬問小柯說
”你怎麼被抓過去?”
”因為他說我全身上下的衣服都不及格啊”小柯冷靜的說著
他穿著黑褲(學校規定只能穿深藍色的褲子)
加上冬季制服的上衣 外加一件外套
不過他外套一脫 只見他穿著被他改成短袖的冬季制服XD
哈哈 難怪會被誤會服儀不整了XD
雖然早就知道他要把冬季制服改成短袖
但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很好笑XD
問他為什麼要改
他也只說冬季的顏色比較深比較好看
呵呵 今天好多人在背後笑他喔XD


稍微提一下昨天的八卦後續
今天我問臭僑最後有沒有拿回外套
他說有 可是他不想拿去洗 就這麼掛在椅子上就好
(因為上面有......口水=口=)
我跟豬豬就說這樣掛在那只會讓人覺得更噁心而已= =
洗一洗就好啦~
而關於口水那段是真的= =
因為我有親眼看到
而且昨天小張跟臭僑還為此說了一小段好笑的對話
”ㄟ 心型的英文怎麼講?”小張突然問正在玩手機的臭僑
”heart shape”臭僑很專注的玩著手機
於是小張就指著被鷄姊穿著那件外套上的口水說”heart shape”
臭僑看了看就回小張說”f*ck”
結果小張說了一句讓我覺得超好笑的話.......
”哇~~你這麼快就想到這一步啦”
XDDDDD
呵 不過玩笑歸玩笑
今天聽說似乎有人因此不太開心



蜘蛛人聽說好像很好看耶
是看娛樂百分百的時候小鬼跟小豬說的
真是的 說得我都有點心動了耶XD
說到娛百 每次聽到小鬼笑的時候就會覺得他好像真的很開心
呵呵 好喜歡他的笑聲XD



pic聽說是班上人氣最旺的男生(最右邊那個除外XD 哈 好壞)
因為聽說好像別班都很注意他們吧
由左至右依序是: 小張 臭僑 曾上玄 小柯 王八
我常覺得小張在照片上都沒比本人好看XD

上一篇:(笑)

下一篇: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