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52:23只屬於回憶

Please Don’t

我說男生啊~有時候真的是很欠打
我想男生的心思通常都不比女生來得細膩
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就是很好相處 不拘小節
而就是壞處就是會傷到女生的心ˊˋ


我想班上某些人應該都聽過我國中的事
尤其那個跟我同班很久的應該要比任何人都還清楚
所以說 為什麼總是要拿這種事跟我開玩笑?
對 我知道 都過去了 就如你說的一樣
但是難道就不能讓我把這個回憶埋在心裡就好呢?
我會自己讓他過去的
不需要你一再的提醒 
你知道嗎 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是很痛的
你試過嗎?你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嗎?
不要自以為好像了解我或著想要跟我說道理似的要我想開
但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根本就不能了解 
因為你從來就沒有站在我的立場好好想過
如果是很認真的跟我聊起國中的事
我現在也能心平氣和地談
心裡也不會有任何的仇恨
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拿這種事跟我開玩笑
拿這種事取笑我很好玩嗎?
你那種揶揄的語氣會讓我想起...
以前我被人冷嘲熱諷的那種感覺
對 只要拿任何一點不尊重的語氣說起這些事
就會讓我想起那種被人討厭的感覺
那種感覺你一定沒有體會過吧
只要體會一次 相信你永遠都忘不了
就跟我一樣


有一個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好人的女生 
他今天安慰我 跟我說 他也曾被班上的人說過壞話
他的熱心被人誤會是裝出來的
但是只要認識的人就都會知道 他真的是真心想幫助人
我聽了他說的話之後整個就是覺得放心了
因為這麼好的人都會被討厭了
那我如果被誰討厭也就不需要去在意了
人真的沒必要當萬人迷對吧
只要去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也不要去傷害人
這樣就好了


我曾經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尤其在國三的時候
班上幾乎沒什麼朋友
更別說可以談心的朋友
常常都是我找別人說話而不是別人來找我
我想轉學 想自殺
想在高中的時候做一個安靜自閉的小孩
不想交任何的朋友
心中充滿所有灰暗的想法
真正等到高中之後
發覺這裡的世界跟我所想的完全不同
所以 我一直都很感謝能夠遇見大家
大家帶給我很多快樂 
讓我在高中能有一個很精采的回憶
雖然在這些回憶之中不全然是快樂的事
但我真的在其中學到很多事
也許有很多問題是我不能解決的
很多行為也顯示我是多麼不懂事
嗯 不過再過一段時間回頭看那些問題
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