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48:41只屬於回憶

旅行(?)

將近一個小時的旅程
目標是林口
坐上了公板 我的天啊
姊姊說我坐上的是最老舊的公板
嗚 車上幾乎每個靠窗的座位都會漏水
水還滴到我的手機上= =
還好我有套套子
否則我會想砸爛那台公車
因為我的手機新辦不到三天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車去這麼遠的地方
本來想說挑個靠窗的座位好好欣賞風景的
真是的 總之都要怪冷氣漏水
還好一路上都有MP3陪我
所以我還不算寂寞
路過泰山的時候還不忘跟地主阿ㄆ一ㄚˇ打個招呼
我覺得我好像漸漸愛上一個人坐車的感覺了
只是我很害怕迷路而已= =
我的方向感不好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吧
連在後站都會迷路...│││
再加上對迷路這回事有陰影(我有陰影的事好像很多= =)
so 我真的很怕迷路的感覺


言而總之 總而言之
我毫髮無傷的見到了姊姊
但是因為失眠(前天晚上開心到睡不著)和早起
再加上有點暈車而感到疲倦的我
原本想在姊姊家喘口氣的
不過...卻馬上被拉去圖書館了
啊 算了 那就一起去看書吧
所以說 這兩天我幾乎都是在圖書館度過的
今天早上還去上數學課咧
根本就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淚)
明天我自己都還有兩堂課要上的說= =
感覺好膩
不過那邊的補習班讓我覺得好溫馨
老師還自己在那邊影印東西耶
真的超溫馨的XD
老師好可愛
而且我覺得那個老師上得也不錯
害我都有衝動想在那邊補習了XD
這兩天見了很多姊姊的朋友
大家都很友善的感覺
如果能跟大家成為朋友一定很棒


今天還去姊姊學校看到姊夫耶XD
哈 我做了件蠢事
當時我不知道站在我隔壁的是姊夫的導師
然後我就很白痴的跟姊夫說"姊夫好"
(結果姊姊還重重的打了我兩下= =)
哈哈 我那麼辛苦走去學校當然就是為了要做這件事啊XD
聽說那時候大家都嚇到了
而且姊夫還叫老師不要偷笑
當我後來得知那個人是老師的時候真是笑到不行
整件事都很有趣
說不定我會引起一股炫風XD
姊夫人超好
我跟姊姊到圖書館之後
他還特地送烤肉來給我們吃
走的時候我跟他說"姊夫再見"他真的也有回我再見
哈哈 好開心他接受這個稱號XD
姊姊你就別再否認了


還有幾件小事我也覺得很有趣
比如說有人看到我的名字以為我是日本人
又比如說 明明我們都同屆
可是姊姊的同學都叫我妹妹
其實我只小他不到一天的時間而已啊 呵呵


一起唸書的感覺很不錯
時間過得很快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下次再見 希望我們都有很好的表現

上一篇:不聽話

下一篇:到底誰是15號?

爆走地球貓 2006-08-29 16:48:26

信毓大人是騙子 騙子啦><
我頂著大太陽去後站結果你卻在成功...= =
你在你們學校幹麻啊

信毓 2006-08-27 22:09:13

唉唷~

旅行阿!!感覺會很棒說...

但我不喜歡一個人~(除非我心情不好!)

不然我喜歡大家打鬧的感覺說~

看來~最近!!很開心呀~~

妳們最近開始上課了嗎~?!我們還有兩天可以放~
但我大概下午到晚上都會到後站去看書吧~
很無聊就來找我吧~!我很久沒看到妳說...

版主回應
跟大家旅行的感覺的確也很不錯啊~

還有 你是白痴喔
沒留電話什麼的
只說在後站 那我要怎麼找你啊= =
(雖然說我還是有辦法找到你啦 哇哈哈哈XD)
今天都是我們放假的最後一天
看心情吧...或許會去找你也說不定
2006-08-29 10:37:15
豬尼 2006-08-26 14:33:14

哈哈
ㄋ叫姊夫ㄉ時候 還真ㄉ是很傻眼
真ㄉ是爆好笑低辣 ^0^

版主回應
哈哈 娛樂大家可是我的興趣XD
不過姊夫看起來好像很想吐血(笑)
2006-08-26 23: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