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58:42只屬於回憶

果然還是有正義(的確是篇抱怨文)

這話要從上禮拜五說起
(覺得好像太久沒打字了 敲起鍵盤來整個就很不順= =)
那天我穿了制服去學校
我們學校規定穿制服的時候女生必須穿窄裙
不過因為那天的放學大家都說好要留下來打球
因此下課後我就去換了褲子
沒想到 都放學了
教官居然還在抓服儀不合格的人
當時我跟阿ㄆ一ㄚˇ本來想從教官背後繞過的
結果在那群被抓的人之中
有個賤女人指向我們(請容許我用粗俗的字眼)
教官就回頭登記我們了
天阿 實在不敢想像怎麼有那種人手這麼賤
有人跟我說 當你被抓的時候 也會想陷害別人吧
我想陷害的人也只限於我討厭的人
再說 因為我很沒種 怕被打
所以照理說也不會真的去陷害我的仇人
當然更不會去陷害路人啊
天啊 那女的真的很沒品
大概那女的沒品到很出名吧
豬豬在聽我敘述這件事的時候 說他也遇過類似這種倒楣的事
扯得有點遠 回歸主題
當時我對教官的態度很不爽
不過 我表面上是沒怎樣啦
他當時什麼理由也沒問 就直接記下我的班級跟名字
我就是氣他這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第一 都放學了 你抓個屁啊
第二 你就只抓我們這些人 對我們而言 會不會太不公平了一點
要抓你就全校一次抓個乾淨啊
第三 我是要去打球才穿褲子的ㄟ 火大= =+
我還跟教官說 如果你不相信 我拿裙子給你看
他居然回說”我怎麼知道那件裙子是不是你的”
真是...只有詛咒他才能消我心頭之恨了
走去體育館的一路上我都在咒罵他
不這麼做說真的我會內傷
倒是阿ㄆ一ㄚˇ看起來很冷靜
他很認命的說 教官就是那麼機車


原本想說禮拜一打掃完就沒事了
但是因為教官不在 所以叫我們禮拜二再去掃
在要走出學務處的時候
另外一個比教官還討厭的女人出現了
他對我們大吼說”同學 你們怎麼這樣 不是較你們去倒垃圾嗎
態度怎麼那麼差阿”
as*hole 誰態度比較差啊!
當場我也不顧那女人是不是還在我們背後
一路走往垃圾場一路咒罵
被教官冤旺已經讓我很不爽了
那女的居然還差遣我們做事情而且又無緣無故給他罵
當時都跟阿ㄆ一ㄚˇ決定好了
畢業前第二個蓋布袋的對象就是那個女的了!(第一個當然是那教官)
不管怎樣 我決定要伸張正義(哈)
儷樵說的對 不能因為自己是老師就把錯的事情變成對的啊
禮拜二掃完後 我把一張紙條交給教官
裡面的內容大概就是跟他說我很不服氣之類的話
但是語氣沒像我上面敘述的那麼火爆啦
總之 看過的人都說讚(?)
直到昨天早上我進校門的時候
教官把我叫過去問說是不是那天給他紙條的人
"嗯" 我點點頭
”首先 我要請你把耳環拿下來
再來 教官要跟你道歉 教官不是你說的那種不相信學生的人
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你也看到那天教官很忙...”
教官對我說的話大概就這樣
哈哈 他要我拔耳環我當然沒理他啊
因為他只忙著跟我解釋
這樣我高興多了
但是我知道 教官依然是很難纏
那個教官是所有教官裡最討厭最刁難的一個
所以能離他多遠就多遠
最好不要接近他


很多人都說 看不出來我是這樣的人
以為我只會默默忍受
喔 也許跟我外表有關吧
可是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我也沒有說謊 我是對的
那麼 我為什麼要認錯?
我才不要白白的受氣
不過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正義感很強
卻又偏偏是個很沒種的人= =
常常看見別人做了一些很沒品的動作卻又不敢當面阻止他
只好在旁邊大聲的說那個人的壞話
可是每次一回想起這種事就會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阻止


結論就是

我要保護地球 為正義而活(哈)




上一篇:隔了很久

下一篇:我們離婚吧

信毓 2006-08-22 22:53:19



好吧~

我跟教官很好...好到穿脫鞋到處跑

so...很難想像!!

哈哈~

開心一點~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

版主回應
哈哈你來啦~性慾大人XD

我只要發洩完就沒事了啦 呵呵
2006-08-23 08:18:13
台北客運 2006-08-21 19:35:22

Congraulation!
這樣拼嗎....

版主回應
親愛的客運...
我還差點忘了”客運”這玩意兒咧XD
2006-08-22 15:32:57
善良的老媽 2006-08-19 00:08:36

正義使者~~

記得要變身~~哈哈

版主回應
如果有機會讓我找到電話亭的話.....
我會記得變身的XD

第一次使用站長回應耶~哈哈>u<
2006-08-22 13: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