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0:36:05只屬於回憶

蠢事短篇之─圓臉篇

禮拜五放學時
我們一群人都在校門口等車
當時等車很無聊
所以就隨口問問小柯有沒有要去復古餐廳吃飯
他回我說沒有
那時候的風很大
我又正好站在小柯對面
等他回答完我的問題之後他馬上說
"你...把劉海壓下來...你臉好圓喔...."
旁人當場大笑....
喵~~~~~~~~~~~><(淚奔)
好過分喔!!!
真是的ˊˋ
*************************
那家復古餐廳真的很讚
而且我還在電視上看過
東西其實也不算難吃
可是回家的時候卻覺得想吐
我自己也不明白啊
為什麼我的腸胃能夠接受雞塊卻不能接受沾過肉的麵條
所以以後別再來問我這類的問題啦~><
因為我自己也不懂

上一篇:蠢事短篇之─註冊篇

下一篇: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