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2:47:17只屬於回憶

就先這樣吧

昨夜
哭著入睡
因為朵朵小語....
回憶的片段
殘酷的從腦海裡重複播放
我依舊承受不起.......
*****************
看了某人的報台之後
覺得....他的思想真的好成熟
好細心......
我也好想跟他一樣......
*****************
我.....
真的不懂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但我想起了”以前”國中同學跟他的男友”現在”的情況.......
”感情是需要溝通的”
還想起了哥哥以前說過的話....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所以我想
我可能不會再說什麼了吧
就靜靜的在旁邊就好了
暫時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錯了 是嗎 是吧

下一篇:原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