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2:24:03只屬於回憶

介於好與壞之間

今天......其實不只今天吧~
我覺得我怪怪的
連身旁的人都這麼說 ㄏ~~
昨天的我以為昨天是禮拜五
今天的我以為今天是禮拜四
嗯 很好
真的下定決心了
不再理你......
-----------------久違了 分隔線------------------
今天在去補習班的時候
順便和一位可愛的小朋友去配他的隱形眼鏡
聽說他自稱”謝太太”
他可愛的隱形眼鏡
才戴了兩個月就把右邊的隱形眼鏡弄丟了......= =”
在那家店裡
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 XD
其中
我們發現那個店員的國文程度可”真好”阿= =+
店員A: 你叫什麼名字?
小朋友: ”陳筱X” 竹部的筱
店員A向負責處理電腦的店員B說: ”陳筱X”~破曉的曉 竹部的
我&小朋友←超傻眼
破曉的曉 竹部的 有這個字嗎??????
當場笑倒....> <
喔喔 我愛上你了 可愛的筱筱
有空我也想聊聊有關他的爆笑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