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8:36:55只屬於回憶

與你同在

今天...
某顆球告訴我
他很傷心 很失望
比震驚還多
其實大概猜得到是為了什麼事
應該是為了段考的事情吧
作文批改的方式~~之類的
我想 應該是這件事吧~
不過也還不是很清楚到底怎麼了
我也覺得很難過......
其實早就覺得你對我們太好了
感覺....
好像好到沒有原則
也許這麼說你不會認同吧
我想你也不是那種沒原則的人
因為你是最親愛的國文老師
不過 這是我感覺吧
應該所有的老師都是很為學生著想的
也許你忍不下心兇我們吧
可是
這不代表兇的老師就不關心我們呀
說難聽點
像我們這種被動的學生就是
”人性本賤”吧←這是以前英文老師的名言= =
嗯.......
覺得很難敘述心中的感覺
也許我們是被動
不過
只要遇到敵人
還是會有危機意識的
---------------好像越扯越遠了> <│││----------------
人性的黑暗不是第一次見識到了
”將來還有更糟的情況吧”
你是如此安慰我的 不是嗎?(淺笑)
在我情緒不穩的時候
你也能讓我感到安定
我並不像你能懂這麼多人生的道理
因為你讀過比我多的書
因為你走過比我更艱難的路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的感受
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
我只能在你身邊陪你
盡我所能的支持你
所以 別覺得跟我訴苦很不好意思
這是我很樂意做的
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這樣也能是朋友了吧
因為我對我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
不過 該尊敬的地方我還是會尊敬啦~~^^
總之 一起作伴吧~

pic是一群很有意氣的傢伙
I like ~

上一篇:今天的魔力是憤怒

下一篇: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