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39:04maple 

[精英團]誕生、團聚  and UNIX

最近不知道在幹麻 所以都沒再打網誌
來補一下吧 XD


10‧22  星期1


[精英團]團名誕生有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都沒時間打網誌來慶祝我們精英團誕生 ˊ︿ˋ


目前團員有15人  (團員太多 懶的列出來 = =+)
而且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職務(角色)

真是有夠瞎的 = =+


更瞎的事‧‧我的職務竟然是   公關‧‧‧   = = ||


ㄜ‧‧‧  我傻眼了  我無言了

只是認識A班比較多的關係嗎 = =+


----------------------------------

[精英團]團聚


明明我早上就沒有課‧‧
但是我必須要去學校‧‧
因為團員要團聚‧‧

地下室‧‧
因為我是元老 所以一定要去 ??

以後都會有時間會去團聚‧‧

但感覺‧‧挖ㄟmoney開始在哭泣了  = =+


----------------------------------

下午回去上資導論‧‧

下象棋 打牌‧‧ 到底每次禮拜一去上資導論在幹麻  XD


第三節翹掉了‧‧(因為不想浪費時間)
去上 UNIX 課程

學一些東西也好

但我們班沒什麼人去   管它的 XD

反正在外面學要很貴

這裡學免錢的 多少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