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5:20:53☆【☺娃×兒〃♥﹋】°

半夜....

唉唉唉...現在凌晨四點..
怎摸...都沒人在線上辣!!!><

哈...好像白ㄔㄛ*...自己鬼吼鬼叫ㄉXD
應該是我習慣太差ㄌ..最近都愛晚睡...
因為爸媽都ㄆ太管我ㄌ...也ㄆ知道我幾點睡....(!!!!奇特!!!)

害我早上起來.都想賴床...= =
哈!我很厲害喔!!!!四ㄍ鬧鐘都叫ㄆ醒ㄉ~(好像沒人會得意這ㄍ..@@)

就是˙阿...
我聽ㄌ寶貝們ㄉ意見.決定放好多鬧鐘在ㄆ同地方
可是一樣叫ㄆ醒 ˙˙˙哈~
ㄆ是聲音太小....反正大家都猜ㄆ太到...
句我所知.我這是特別案例~~
就是ㄚ...(對˙ㄌ...怕賴床ㄉㄆ要看~免ㄉ˙下意識出現跟我一樣ㄉ舉動˙XD)

就是ㄚ...在第一ㄍ˙鬧鐘˙響ㄉ時候 我和正常人一樣...反射動作關掉鬧鐘..
可是..接下來.我就拖著身體到放鬧鐘ㄉㄆ同地點(自己放ㄉ^^)
客廳.床頭.衣櫃.書櫃.......!!!!!然後.....一次把所有鬧鐘關掉~~:)
哈~覺ㄉ自己滿妙豆...睡夢中還能設想到多跑幾趟ㄉ問題...歷害厚??(笑)

也難怪...最近都三四點睡...
SO上課差點遲到> <
還好沒有~ㄆ然操性成績就被扣ㄌ~(呵尬宰~)
公車繞阿繞~緊張死ㄌ...差點下車自己找路...
(還好沒有...本人是~路痴???!!!˙誰說ㄉ?** *哈哈XDD)

奇怪...半夜就醬HIGHㄌ起來~~~
好....無.....聊.....喔......
我 ˙ 說 ˙ 真 ˙ 的   ˙ 辣

超無聊ㄉ...聊天室和交友網站...都要註冊...
奇怪...記得以前沒有ㄚ...直接暱稱近ㄑ就好ㄌ...現在還得留資料= =

還是~~~各位寶貝最棒ㄌ!!!!ˇˇ ˇˇ
人好又實在ㄚ~~哈哈哈@@ ㄆ能失聯ㄚ!! :)

真ㄉ*...還是睡ㄆ著....怎辦芽???明天媽媽又會問我...妳ㄆ是很早睡嗎??*
真麻煩...明明沒睡飽...又ㄆ能不打自招.....說自己其實*很晚*才睡~:(
真糟糕....我得要調整一下作息囉....ˇ:)

買新手機!!!XD突然想到...分享一下!!SONY Z610i 的藍色手ㄐ~~
再加藍色果凍套...整ㄍ就是超美ㄉ!!ˇˇ ˇˇ
超愛藍色~~XD    真ㄉ→好看到ㄆ行~@@
之前查ㄌ查...藍色手機都好醜~就這支最棒~畫素又高~~~
哈哈哈哈哈~~~整ㄍ就得意芽~~~~!!!!!(狂笑XDDDDDDD)

可是...好想下載鈴聲~無奈本人ㄆ會用....= =
又ㄆ想花錢在這上面...只想自己弄進手機裡...
弄ㄌ好久.還是....唉~~~*:(
算ㄌ...只好再問問我家寶貝們ㄌ~
希望我腦袋還有救~~哈!!!@@
大家.....ㄜ˙˙˙早安芽!!!!




目前中原標準時間....六點整~~~(笑~)
終於開始有點睏ㄌ...哈ㄚ~~~這是哈欠聲~~
=ˇ= 那~先睡ㄑ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祝各位:


各 位
早 安 !!!XDDDD







**然後.........

祝 我
晚 安 !!!!ZZZZ
駝客~炎嵐 2007-09-05 00:07:10

= =...你這傢伙....不要命ㄌ你.....小心把身體搞壞...

ㄚ烏 2007-09-02 17:20:54

吼~我們家娃娃啥時變壞嚕~都那麼晚睡(不是看書...> <) 呵呵!!要保重身體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