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1:16:49紅髮安

安雪莉

下午去走琵琶湖.整片的森林讓人感到好舒服.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在這有點冷清的城市.來運動的人不是很多.再加上沒有觀光客.可是就是這樣.常常整個沙灘.整片森林好像都被我們包下來似的.走到安雪莉湖(自己取的).好像看到吉伯和安雪莉在那座橋上訂情之吻.

說起來不誇張.我們有次還差點在黑森林迷路.話說那天我們帶著女ㄦ到沙灘玩.不是假日.沒什麼人.只有幾條狗.女ㄦ玩的不亦樂呼!天色已晚還依依不捨.

結果出來時(要經過一條樹林小路)看不太到路?又因為下雨積水.所以我們走旁邊草叢想繞出去.老公揹著女ㄦ.沒方向感的我在前面帶路.結果越走越遠.一直找不到出口.

心裡有點慌.又害怕會不會不小心踩到蛇?後來換老公在前我在後面拉著他.感覺時間好像經過一世紀那麼長.當下可以體會在海邊漂流等待救援的人.心想明天會不會上社會新聞?

就在恐懼中忽然出現一道亮光.老公趕快拉著我往光源處跑.終於走出來了.原來剛剛的亮光是腳踏車的燈光.沒想到短短的路竟然讓我們走了那麼久?

而那不知名的人?萬萬沒想到就在那幾秒鐘他救了我們全家.真是嚇死我了!以後再也不敢那麼晚還待在沙灘了.

找了好久.終於在yahoo拍賣買到清秀佳人全套DVD-是真人版的.和5.6年級的回憶-卡通小甜甜DVD.好高興!可以好好.慢慢的欣賞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