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29:07魚酥

妳要這ㄇ絕ㄇ?


今天早上打給給你和往常一樣叫你起床
妳ㄝ和往常一樣起床ㄌㄅ
後來到校後發現你怎ㄇ一值都還沒來ㄋ?
所以就開始打電話給你
原先以為你是還在睡覺所以沒聽見
之後我還是一樣接著一直打給你
可是沒那ㄇ跨張ㄅ!我從早上打到中午可市你都沒街
妳妹.我.億羽ㄝ都有打給你但市你就市不接
隻後逼不得已我ㄇ才想說用無號馬打給你看妳要ㄅ要接
果然你接ㄌ
為什ㄇ你不接ㄋ?無號碼打給你你就接式怎ㄇ一回事ㄋ?
放學後我想再打最後一次用無號碼打ㄉ
妳接ㄌ但是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聽見我ㄉ聲音所以就一在那邊唯
我想說你沒聽見所以我就說我是姝妤
沒想到之後你就把電話給掛段ㄌ接著你就關機
你是因為手機壞掉ㄇ?還是因為聽見我ㄉ聲音所以關機.掛我電話
你知道ㄇ?我很難過你董ㄇ?
朋友真ㄉ有必要當成降ㄇ?
看見今天大家打給你這ㄇ多通而你ㄝ都沒回
擔心是什ㄇ你知道ㄇ?

朋友你ㄅ要你就說ㄅ!不樣這樣對我~~~我承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