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3:48:45魚酥

開車車

今天約欣倚ㄑ士林拍貼貼因為我ㄇ好久沒拍嚕!
不過因為今天他ㄇㄉ老師很機車多留他ㄇ下來
害我等ㄌ他好久唷!我5點45芬等到6點30分多ㄅ!
以一下捷運就衝過來和我說抱歉
哇勒??都那ㄇ熟ㄌ說什ㄇ抱歉壓!而且你很是象壓買ㄌ包子來孝敬我ㄏㄏ~沒拉~我很感動唷!因為包子他還是熱ㄉㄋ!@_@
之後我ㄇ就ㄑ拍貼貼ㄌ
ㄏㄏ~讀女校ㄉ就是不一樣壞習慣都帶到外面來ㄌ
拍ㄍ照坐在椅子上腳都還會張開開ㄉ哇勒???真ㄉ是很醜ㄝ...哪像我做ㄉ多淑女壓~ㄏㄏ~~>///<
拍完貼貼後倚ㄉ朋友就說要來找他已就問我說我會不會介意ㄏㄏ~當然不會囉!我又不是ㄍ怕生ㄉ人對ㄅ!
結果後來恬恬來ㄌ我ㄇ兩ㄍ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ㄇ個性卻很象唷!一起聯合起來欺負倚ㄒㄒ~~到最後以受不了ㄌ我就說那我找婉婷幫妳好ㄌ所以我ㄇ就打ㄌ電話給婉婷,不過臭欣倚竟然和我寶貝說我說妳壞話
寶貝~~我沒有唷!妳要相信我ㄋ!

因為今天雨下好大唷!所以我ㄇ就先ㄑ都會叢林避雨ㄌ我ㄇ完ㄌ投籃機.dj.還有開跑車唷!今天我ㄇ超幸運ㄉ因為他現在在優惠中三人行一人可免費ㄏㄏ~~
所以我ㄇ就說要ㄑ玩ㄌ但是.....我穿裙子ㄝ哇勒?一定會曝光ㄉ...算ㄌ拉先玩在說ㄅ!ㄏㄏ~
一進ㄑ時要做車子但是那車子好小好矮唷!而且ㄝ很不好跨因為我穿裙子所以我一跨就先曝光ㄌ之後又因為開車速度快所以又飛ㄌ
而且我剛開始一開時因為轉彎沒轉好就撞上旁邊ㄉ柵欄ㄌ還把東西給狀ㄉ東倒西歪ㄉ好丟臉唷!
不過倚ㄝ沒好到哪ㄑ他ㄝ一直撞ㄏㄏ~~還兩次勒我只有一次唷!ㄏㄏ~
倚和恬恬裙子卻步會飛雖然說他ㄇㄝ穿裙子但是他ㄇ今天剛好上體育克所以有待褲子哇勒?太巧ㄌㄅ
p.s有拍我ㄇ戴安全帽ㄉ照片唷!改天在傳上來很好笑唷!
之後我ㄇ完後就準備回家ㄌ因為雨越下越大所以我ㄇㄝ就趕快回家ㄌ
不過說ㄝ奇怪今天到底是怎樣壓???是颱風天ㄇ?雨下ㄉ超大ㄉ還閃電ㄋ!害我稱著傘還是一身濕
到ㄌ倚家後阿姨又說叫我先換上倚ㄉ倚福免ㄉ感冒ㄌ
所以我ㄝ就換嚕!ㄅ過....我ㄉ第一次卻給ㄌ倚ㄌ因為他偷看我換衣服>_<”
害我好害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