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0:00:35魚酥

寶貝....妳搭早餐吃搭還真貴呀!

今天一上班沒多久寶貝就打電話來ㄌ
原來是她和她北鼻在新莊要來我搭早餐店在問我怎ㄇㄑ
不過....妳ㄇ從蘆洲來新莊吃早餐會不會太貴拉~~~
和她說完後沒多久她就到ㄌ
一道之後寶貝就大叫一聲”猴子”哇勒???
呵呵~~~
之後他們就開始點早餐拉
幫她ㄇ做完之後就送過ㄑ給她
每送一次她就叫一次”ㄟ小漢ㄝ....
寶貝不行唷!妳又調皮一次囉!
在她ㄇ還沒吃完之前我就已經交代ㄌ等等她ㄇ要付錢時就說我已經付過ㄌ
誰知道她寶貝和她北鼻根本不理我
硬是要付錢可是我根本就不理她ㄇ
因為難得她北鼻從軍中放假回來所以想說請吃早餐ㄝ沒什ㄇ押
但她ㄇ就是不肯
吼~~被妳ㄇ給打敗ㄌ
之後寶貝就和我落狠話說她要生氣ㄌ
我接著就說”走開拉上班吵死ㄌ”ㄏㄏ~~
她應該是差點就被我氣死ㄅ
後來她北鼻就說”要請不是請小攤ㄉ”要就請大攤ㄉ
ㄏㄏ~寶貝就馬上和她北鼻說妳ㄇ怎ㄇ都說過同樣搭話壓!
咦?對壓!我聽到ㄝ嚇到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ㄌ
我ㄇ應該是失散多年搭兄妹ㄅ!哥~‵`ㄏㄏ~~~
每次都話不約而同ㄉ說一樣搭話作一樣搭事
後來因為我已經開始忙ㄌ她ㄇ就趁機把錢偷偷丟ㄌ就走人
吼~~難得我請客ㄝ‵`真是搭~~~
好啦~~~那就下次在請妳ㄇ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