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28:20魚酥

快樂滴運動會


今天+昨天真是high~~雖然說...沒得名只有拔河....真可惡呀!

不過我ㄇ班可是從頭high到尾唷!

拔河...因為大家都練ㄉ超辛苦滴....so~~我ㄇ滴拔河當然是第一囉!

雖然我ㄇ班ㄉ大隊沒有跑很好ㄉ成績

不過....咱ㄇ滴郭大帥哥...ㄝ就是阿哲啦!他超強ㄉ...跑ㄉ超快滴....

送他一首歌 山上滴孩子~~山上滴孩子~~ 恩!他一定是滴....

ㄏㄏ~~我ㄇ班在學校現在可是超~~紅滴...

今天在表演時全校只有我ㄇ班是穿制服下ㄑ跳

降就真ㄉ夠醒目滴...

不果當我ㄇ表演時尖叫聲可是超大聲滴...

在我ㄇ跳國標時就開始ㄌ...

因為國標要手牽手壓~~

結果就聽到有學長ㄅ~~在旁邊說~教官~~他ㄇ手牽手啦!ㄒㄒ~~

不要降說咩!我ㄇ會不好意思ㄉㄋ!

還有壓~~轉圈時躺在男生身上+搖屁屁+扭屁屁....時就好多人尖叫唷!

最經典ㄉ我想就是我ㄇㄉ錢ㄉ形狀ㄌ~~

跳玩時整ㄍ就是high~~

呼~~真高興!原本還以為我ㄇㄉ舞有希望得名ㄉㄋ!

還有〝真真〞真ㄉ是有夠愛拍照ㄉ...

不過我ㄇ好像ㄝ很愛搶鏡頭ㄝ!

像大飛壓~~他就會一直說不要拍我~~不要拍我~~結果就一直比YA!

真素滴~~



喊一下班呼ㄅ~~一起喊唷!

商二商二最怒力 努力努力拿第一

第一第一有獎盃 獎盃將悲在商二

我要唱班歌啦!

死做活做像條狗~~嘿!

被人打不能汪汪叫~~嘿!

像條狗~~嘿!

真好笑~~嘿!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