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1:58:19[young:D*]智障蹦★

新年快樂 -ˊˊˊ-

 

 

就這樣,

新的一年來摟  -

每個人都要快樂快樂★

就算本人做不到( 笑 )

**

天氣很冷很冷

心情很糟很亂

愛情很冰很冷

可惜的是

沒辦法陪最愛的人度過聖誕和新年 -

Happy  New  Year★★★

 

 

親愛的思賢們 /

小波★★★無可取代的你在新泰很快樂很快樂,要繼續下去:D

登登★★★在新莊常常見得到面,希望下次你會是718的模範生:))

兔子★★★恭喜你人緣爆增,我們是超好的朋友哦XD

洪肥★★★最近無精打采的,不行這樣哦你是我啊公餒:)

劉屁★★★數學越來越好齁,這個變態XDD

啊羽★★★很多很多人為了你掉眼淚你知道嗎=口=

楊大賢★★★我都沒忘記你哈,你卻都忘記我:(

小妞★★★不准拋棄卜卜不然我就跟你沒完 [拿傢伙XD

大便★★★哈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囧

王冠★★★都說我亂打人,明明是在叫你好不好-ˇ-

育頭★★★你真的很可愛哦暑假聊得很開心這樣:)

赤月★★★還是一樣萬人迷,我很愛你愛你摟:))

趴趴★★★可愛的,真的超級可愛,跟你在一起很開心:D

糖兒★★★乖女兒齁,在金陵不要太瘋保留一點氣質XD

笨蛋★★★很喜歡笨蛋哦,正咩一個超級成熟:))

豆嘎★★★很愛很愛的麻,對我最好了,很喜番的意思:D

蔚兒★★★即使在不同國中還會連絡,麻吉不是說假的哦

維尼★★★超級讚的交情,誰敢欺負維尼我就澇人我跟你講=ˇ=

啊臻★★★以前感情很好噢,也是超級好朋友這樣:))

芯怡★★★謝謝芯怡的聖誕卡片,彩虹畫得超可愛的哈哈:D

卜卜★★★還要一起走回家,一起亂瘋這樣XD

芳瑜★★★百分百的天才氣質正咩,嫁給我吧哈哈( ㄍㄨˇㄊㄥˊ啦你 )

詩婷★★★認識不久,但是真的超級正的:))

嘎諭★★★真的真的,默契超好的我們哦XD麻吉不是隨口提提:D

咘純★★★噢可愛的大正咩呢人很GOOD`

小玉★★★跑步跑超快的齁:))很羨慕餒XD''

洨信★★★很正呢`又是一個氣質正咩:D

姿璇★★★超多人追的哦萬人迷:D

芷萱★★★還記得是剛上國中才認識的呢x)

小羊★★★我們很合得來耶:D很喜番小羊XD[ 咖心噢

怡萱★★★從三四年級很好很好,剛升五年級還常去找呢:))

宛茹★★★很幽默,認識六年的朋友摟這樣:D

芷歆★★★很可愛感覺很有氣質噢噢噢˙ˊˊˊ˙

盈禎★★★因為小波認識的,盈禎人緣超好的呢:))

寶靈★★★哈哈寶靈都跟我講關於XXX的事:P

雪翼★★★是咩咩推薦我玩瑪奇的呢`很喜番咩咩的意思:D

蓉蓉★★★還記得剛見面賊賊就超熱情的,害我不知所措@ˊˊˊ@

影娃★★★很活潑很元氣的可愛嘎˙ˇ˙

啊竹★★★五年級轉走了現在又見面了還是一樣一起瘋:))

宛倫★★★哈哈哈周杰倫笑死我了上次見面變超可愛的:))

婷葆★★★上次一起逛園遊會這樣好久不見噢:D

牛奶★★★是學妹噢思賢加油摟耶齁:)

 

 

 

 

可愛的大家這樣★

友誼百分百天然★

不加人工調味★

嘎諭 2009-01-23 20:16:17

沒有我這樣?!

★ 維尼★ 2009-01-23 15:16:33

哈哈~


打的真好玩 好笑


我們倆之間ㄉ交情




絕對是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 到 不 行 的 辣 = ˇ =



嘿嘿!


妳要烙人 好講義氣喔ˇ



呵呵!

妳要保護我喔




嘻 嘻 ˙ˇ˙



(來我ㄉ 報台 留言 看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