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13:59[young:D*]智障蹦★

新 生 訓 練 第 一 天 。

今天 ,

新生訓練 = 口 =

嗯ˇ

我跟許韶約好一起走去新莊國中。

兩個急急忙忙吃完早餐XD

沿路上看到很多同學校的。 [廢話嘛 ‧‧

許韶真的 ‧‧‧

大家都嘛穿運動服。

穿個制服何必呢 囧 ~

裙子很長是真的@@"

所以最終我也選擇了運動服。 = ˇ =

嗯ˇ

買早餐時,

看到兩個面熟的身影 (!?)

是兔子和登登 ‧‧‧

話說ˇ ‧‧‧

兔子你忘記我了阿阿阿阿阿阿 ~?!

OK ˇ

接下來ˇ許韶回去換運動服XD

我想ˇ穿運動服比較有活力QQ

然後我們走走走ˇ

我的鞋帶一直掉= 口 =

就一直綁一直綁ˇ [謎:你打這篇到底是要做什麼的啊 ‧‧

好啦ˇ 那很重要嗎 ?  [問你自己啦!!]

嗯ˇ

走上天橋ˇ有一種驕傲感 =   ="

[你以為自己比公車高了不起!?] 

等 ----!! 那是什麼理論 。

然後ˇ目的地終於到了ˇ

我的教室在 --- 力行樓2F ˇ

幸好教室在2樓而已ˇ不然要爬很久XD" [ 轟

進去教室的就省略吧吧吧吧ˇ XD

然後後ˇ各七年級生到活動中心 (!?)集合。

我們班坐在二樓 , 天啊 ~

蠻熱的 ˊˇˋ ‧‧

真羨慕一樓的班級 ~ 有冷氣吹 [ 揍

不過聽說他們屁股也坐得很痛 ˊˇˋ

我也是嘎 ˇ 一直換姿勢 ‧‧

然後聽主任老師們說明新生什麼之類的 ˇ

還有看口琴老師的表演 = ˇ =

不愧是老師 ~ 功夫一流 ~

終於結束了 , 大家準備回家 ˇ

我在花園旁等許韶 ˇ 跟芯怡一起等 。

等了幾分鐘 還是沒看到許韶 ˙口˙

欸 ? 但是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啊 ● ˇ ●

是兔子 ~ 看到他超開心的欸 = ˇ =

然後聊不到幾句他就說要去找XX了~

然後看到王冠 、 還看到真麻 > ˇ <

我大叫阿母 ~ XD

後來撲上去 XD

麻說他在找我> ˇ <

然後過不久許韶出來了 ‧‧

快到大門還看到劉屁=  ˇ  =

然後走到一個7-ELEVEN前面

又看到認識的XD

洪肥 ?! 麻也在那裡 。

進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 還看到阿竹 ----~~~~~~

超開心的 > " <

後來跟許韶去吃豆花 = ˇ =

吃完就回家了 ˇ 

第二天 -----

一樣跟許韶一起去學校@ˇ@

教室中 , 大家很沉默 。

而且大家都很害羞 ><

發書時 , 我跟後面的女生聊了起來 ˊˇˋ

他說我們班真是各式各樣學校來的= ˇ =

我說對阿XD ~

然後下課 , 原本想去找許韶 ~

不過他在弘道樓5樓欸= 口 =

我要爬多久阿 ‧‧‧ [嘆

打消念頭囉=   = ~

放學等許韶等超久的> <

等30分鐘=   = ~

有看到麻 , 這一次就一起走 XD

在等時 ,又看到兔子和洪肥 = ˇ =+

書包整個很重 ‧‧‧ [ 發書嘛=   =

走到一個銀行前面,我和許韶先把書包放在架子上 。

又看到一個熟悉的人‧‧‧

他騎腳踏車笑笑的往我們這邊看來 ‧‧

哦!?

我大叫他的名字並指著他XD [ 你是看到怪物喔 ‧‧

許韶馬上衝過去說 載我~

我說 書包幫我拿XDD

他就說才不要咧 = ˇ = [誰要阿=  = ‧‧

後來他騎走我就說踹他腳踏車一把XD

嗯‧‧ 招牌笑容 (!?)   [ 出了名的色伯伯笑 ]

(喂欸欸欸欸 --- 你看到不要揍我喔 。)

應該說是靦腆的  ‧‧ [ 不是我說的形容詞 ‧‧

哈 , 真羨慕他= 口 =

還有腳踏車可以騎  ------ ~

真好啊 ~~~~~ > 口 <

然後走回家還是呀 。 去吃豆花 ~

欸?

遇到學姊?

(誰認識 ‧‧‧ [炸 )

學姐跟我們裝熟= 口 =

然後ˇ

就回家了ˇ

嗯 。 學號是750115 XD"

希望能再交到更多朋友 。

















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完。
漾 . 2009-07-01 12:51:15

.. 你是? @@”

... 2009-03-27 19:05:30

小波很愛你

。赤月-... 2008-09-04 19:50:47

啊啊啊~

感覺快跟妳們拖軌了...

把拔我好心痛啊~(淚奔(踹))
(天音:人家什麼時候變妳兒女了!?)

是的ˇ 走上天橋有種莫名的成就感ˇXD

嗚哇啊啊啊-----~我好想你們啦可惡!!(!?)

版主回應
別這樣說啦~

我們是好朋友咧 > " < !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 [ 林志玲語音

天天天天天啊 = " = 我起笑了 ..

噗 ˇ 你也有同感嘎 xD

我也超想你的 > 口 <
2008-09-04 20: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