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04:57[young:D*]智障蹦★

欺 騙 ]]

為什麼 ?





你 , 欺騙了我 。





你欺騙我 !?




那 、





以前那些事 ,





還是把它當沒發生過比較好 !?





都畢業了 ,





所以 .. ?





不在乎 , 沒關係 。





那 ,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





不再如此重要 。





maybe ``





陪我的人 ,





一直都是你 ,





但 ...





『 』 好像比我重要 !?





你變了 ,





變得急躁 、 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





如果 , 你嫌我煩 、




大可跟我講 ,





不用這樣 ! 繼續讓我傷心 。




不願多說 ,




我想應該是時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