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22:07星空下的鋼琴手

只對你說

只對你說

作詞:林俊傑 作曲:林俊傑

我心裡這句話

還是想對你說사랑해요(Sa-lang-hae-yo)

站在寂寞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沒有你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在數位相機裡 留下的承諾

每一封簡訊 傳出的思念 都對你說


사랑해요(Sa-lang-hae-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 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Sa-lang-hae-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