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0:27:51翊古 ㊈ %

時間在搞怪


    以前總是恨不得快長大
    現在我討厭了
    如果可以
    我想當個小孩
    要哭就哭
    不用堅強
    可以任性的哭
    可以耍脾氣的哭
    可以找不到人的哭
    可以天真的過日子
    
    在斗六我可以堅強
    在台中我無法堅強
    不要為我而難過還有擔心
    我 不會傷害自己
    相信我

    現在難過
    以後也是難過
    為何不讓難過留到以後
    明年不常回台中
    或許我的傷心會少一點
    是嗎?

    並不恨你
    並不後悔跟你有這段回憶
    討厭妳
    為什麼妳可以這樣做
    為什麼妳可以擁有他
    為什麼是妳先認識
    讓我好想看看妳
    
    那個時間會過的好快
    對不對?
    如果可以我想停在現在
    停在這天有你陪我的時間
    停在一直擁抱你的時候
    
    


    
    好快
    一下就到了學校
    在想
    為什麼不是在北部
    這樣
    我就可以在多看你一下
    
    原以為沒事了
    可以一直下去的
    沒想到殘酷的是在後頭
    你們知道的
    為什麼你們都不跟我說

    謝謝你載我回來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事






   
    副駕駛座再也不是我
    那條路上再也不會出現你和我

上一篇:好難我做不到

38鬼 2006-11-21 00:14:36

我拿我ㄉ照片浪你看ㄉ 夠爽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