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22:55:01珮菁

沒毅力 T.T

蓓蓓我 這禮拜沒PO瘦身日記
跟大家說抱歉
果然 人不能懈怠
原本有寫瘦身日記
卻因為自己懶惰 一直拖一直拖
暫停一個禮拜

最近真的被錢壓得好重
要不是周年慶  要不是那煩人的店員
好啦!!自己也有問題
一直 大餐吃大餐
電話費 車錢 真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每天這樣記帳  每天這樣嘆氣
也真是夠了
手癢的我 看到網購上有什麼就訂
也不想想到底適不適合我
從以前到現在花了多少冤望錢
衣櫃裡那麼多衣服
還一直定訂
都快變成沒信用的人的  嗚嗚


總之蓓蓓我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從明天開始 我會好好督促自己
規律的生活 規律的作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