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2:19:23珮菁

我真的值得別人對我那麼好嗎?

昨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是因為被場面嚇到了~所以逃走?

走了之後 沒有回宿舍

在操場上吹風

大家為了禮拜六的校慶努力

突然在想  那我在為什麼努力

認真的看過一片校園

校園很美~但真的很陌生

我的座位旁少了一個人

那個人是...思璇

我好想念  我孤單時 他會陪在我身旁

我想哭時 他的肩膀會借我靠

我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我不想在待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園

做甚麼都一個人

我也需要一個女性好朋友來傾聽我

來陪伴我~為什麼我都找不到

皓仁學長  你昨天跟我的對話

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真的值得你對我那麼好嗎??

我走出去 你還衝出來追我

雖然沒追到  但我有說不出的感激

明明見面沒幾次  你卻把我當成 好朋友

這樣疼愛我  鼓勵我

你對我的關心 讓我想哭

哭 是因為感動

我真的值得學長對我那麼好嗎??

學學 學長

我不去  真的很對不起

心中真的只有愧疚

但你不跟我計較 還叫我加油

 

我認識的3個學長 對我真的好好

他們總是很體貼的 關心我 鼓勵我

我想我能認識他們真的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要努力  克服現在所有的困難

我不會在讓學長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