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5:20:25珮菁

^^

上一篇才說 不想交男朋友  這一篇就打說有喜歡的人了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葉宇辰-其實第一次見面他就很吸引我

他的魅力我說不出來 但那就是我喜歡的型

直到他第一次跟我說話

雖然是短短的幾句  大慨猜的到他的個性

我很想主動  雖然我有跨出第一步

但也是尷尬  所以還是...看緣分

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到底該選擇哪一個??

吳樂峻  其實我一開始對他是有點排斥的

但後來的幾個禮拜  他對我的好 真的讓我感受到

也或許是他的吸引力法則將我吸引到他 那邊

但我真的接受他對我的好了

 

我有想過  他如果真的跟我告白

搞不好我會選擇接受他

但 閔櫻 卻告訴我  你一點也不喜歡他 不是嗎??

是嗎? 我也不知道 

選擇個喜歡自己的人會比較幸福吧

我在打這句話時

納表示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會不幸福嗎??

不會吧!! 有好多的情境 只不過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實際上 誰知道

我如果真的跟葉宇辰告白

誰能正確的告訴我 他一定不會跟我在一起

這個標準答案  也只有葉宇辰最準了

現在在於 我要不要而已

人生就是這樣吧!!

來點不一樣的總是好的

還記得前天才認識一個大四的學長

昨天就約我出去看電影了

其實我覺得我也有點瘋>///<

在等他們來在的時候  其實心裡有小小的緊張

不過學長人都很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