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2:59:07珮菁

自己不想,不代表...

自己不想談戀愛,不代表別人不會喜歡自己

學姐跟我說這句話,讓我突然有奇怪的心思

我記得 國中、高中  我是那麼想要有男朋友的

但是上大學後, 我不想了

其實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

長越大~對愛情這方面的事越抗拒

因為男生們開始會追求女生

開始會大膽主動做某些事

班上的一些男生  系上的一些學長  別系的學長

都很照顧我   但我會莫名其妙的對這些是產生恐懼

說實在的~開學那麼久

還沒出現一個我比較心儀的男生

只有一些一直主動對我示好的男生

上大學...騎摩托車好像是必備的

我給吳樂峻   資訊科的學長在摩托車

其實他們都在想話題跟我聊天

給別人載的感覺真的很棒

可以從後面聞到他們的體香和他們特有的氣質

其實我蠻喜歡坐摩托車的感覺

是因為不用面對面~是因為身體接處很近

還是因為我根本不太敢太正面靠近他們

 

我不知道

愛情這種東西在大學好像是必修的學分

其實我有點預感 有些人在未來會跟我告白

從來沒談過戀愛的我  說實在的

好像對這方面的需求已經不需要了

拒絕、接受、試試看

這3個答案要說出口有點困難

畢竟一但跟我告白的男生

必須要承受我開始躲他的後果

要看我給他的答案是甚麼在來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