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21:15:38珮菁

壓力來自於各方面

上大學已經4周了

人、事、物 都已經習慣的差不多了

但卻因為某些問題 和我跟班上某些人產生誤會

我不知道已經說 多少次我有門禁了

為什麼還要半夜2點打來找我

我知道其實我跟妳們真的出去的很少

到最後又來怪我

好像 找我出去是你們的錯

我說甚麼了嗎?

找我出去沒有錯~錯的事時間不對

現在我才知道 我跟這個班根本搭不起來

現在江貓 有男朋友之後

根本顯得我在這個班很沒有存在感

越來越討厭跟四機一甲的同學一起上課

我想我的壓力來自於同儕之間

我也不想改善了!!!就這樣吧...

 

在大學~會認識很多不同科系的人

說實在的~勤益的男女比例 還是男生比較多

真的有很多男生  其實都很照顧我

其實顯的平常其實都有注意我

但其實 上大學後  我變得對男生產生距離感

不是他們的錯~是我自己有的自然反應

對!!!我不會主動跟男生說話

或許我的表達能力也不好

我想 只有夠白目的男生才可以跟我很好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還想不想要男朋友

想,不想

為什麼我心裡會有恐懼

我不知道我恐懼的點在哪

我只知道 男生對我太好 我會怕

湖泊~他其實對我很好

但其實我會怕他~或許是因為他給我的壓力其實很大

因為不想讓他失望

因為他一直教我 我都沒有進步的意思

因為他一下嚴肅  一下又一直鼓勵我 安慰我

還有...他不會忌諱的握我的手

是不習慣吧!!

但他人真的很好 我不應該怕他

至少他今天也是陪我練習

能認識~就是有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