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8:01:40羽翼

細數

前幾天
店長打電話來 說是副總在問我什麼時候回去上班
才驚覺!!
真的要離開了ˊˋ
兩年的時間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有難過 有開心 有辛苦 也有收穫
決定要離開
有一半是因為實在負擔不起在外讀書的生活費用
有一半則是因為覺得學校沒有我想要的東西了
老實說
這兩年的學生生活讓我很失望
不過當然也有好的部份
像是遇到人仁他們那屆的系學會
讓我有過摘星星的夢想 縱使沒能成功 起碼我得到了「仙草乾茶的愛戀」
我會完成它的 總有一天
像是遇到許多很棒的老師
慶利
上你的課壓力很大 可是很有趣 很開心
小丸子
真的很難想像妳是一個還子的媽ㄟㄎㄎ
姚炳輝
雖然常因為前一晚熬夜上課打瞌睡
但我忘不了在課堂上得到的一切 還有你跟我們說的那些話
胡小淵
對你真是又愛又恨
蔡志英
遇到你 真的很幸運 因為你是個很熱心 負責的好老師 好主任
蕭勇成教官
忘不了你的霹靂帥氣眉毛ㄎㄎ
很喜歡上你的課 讓人很放鬆
也遇到了很多好朋友
土撥
希望妳有天變成大美人!!加油
維尼
嗯~妳是個好人
婉菁
YO!MAN
香菇
希望妳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我會上線的 哈哈
詩怡
很多事情感謝妳的幫忙
佩佩
會的 妳會越來越好的 也希望可以早日參加妳跟蕭的結婚典禮
辟辟
ㄎㄎ我會想妳的
張國榮
懇親會記得給我電話 提早說喔 我要排假
麵包
有空我會去台中找妳玩的!!還有別放棄喔~相信妳的那個人會出現的
MO
國王跟皇后結婚的時候一定請妳當伴娘
小盆
有時後 一個人可以思考可以做的事情更多
阿班
你會不會最後跑去當游泳選手阿?
以及雲科的幾個大男生
正龍
跟你聊天可以得到很多 謝謝你
格子先生
等我的明信片阿
芭樂
有空來左營的主幼商場探探班麻 我都快忘記你的樣子了
二號先生
攝影不要放棄喔 希望有天可以看到你有好的成績ㄎ
跟大家在一起的回憶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 也無可取代
當然還有妳
早我們一大步當媽媽的阿控
過去的不愉快 請不要放在心上
我想 遠距離 會讓我們的友情更長久吧
或許我只是不能適應太親密的友情ㄎㄎ
想想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忘不了湖山的一切
也望不了 在嘉東的記憶
我會懷念這所有的一切
包括斗六無敵霹靂好吃的早餐
哈哈哈
我可是很挑嘴的
斗六早餐 加油吧!!
成為世界上的第一美食
最後
實在不想道再見
但還是要說
保重了各位!!
再見

上一篇:大悟

下一篇:囉李八縮一大堆

羽翼 2007-08-30 17:31:20

我也很想念大家阿
工作步上軌道了
要忙的事情越來越多
總是每天對著電腦數據
斤斤計較著這個月會有多少薪水
總是嫌12個工作時數不夠我做完想做跟需要做的事情
當了主管真的不一樣
現在是我要指出方向給大家走
而不在是聽別人的命令
我會加油的
雖然我的志願不是當店長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好^ ^
預祝開學順利

~麵包超人~YA! 2007-07-05 22:55:47

哈哈哈!超級無敵麵包超人來啦!
大花!
你是大家心中的好大姊~
我.momo.佩佩都還在斗六~
你也已有控回來~
等我去高型一定去找你~
我記得上次六合夜市與愛合一日遊~
讓我整整胖了3公斤~
下次在去吃給她胖^^!
你好早就先回家了~~
大家都好捨不得你~
好想好想你~
沒你可以聊心事~
恩~寂寞ㄋㄟ~
呵呵呵!
祝你天天快樂喔!

土撥~~ 2007-06-10 12:24:36

謝謝大花對我的支持
我家無名已經爛掉了
但是我無法忘記過去的回憶
我一定會變美給你看的
還有
我要朝向我的夢想邁進
所以我才會離開環球的
看到你在我無名留言
很開心~~~~~~~~~^^

未來的日子
祝你一切安好
結婚記得要通知嘿^^

我家新相本
http://photo.xuite.net/lans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