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6:51:23 落葉之楓

【藝文賞析】幸福 只不過是一種妥協

幸福 只不過是一種妥協

 


分開已經許久了,或許,他後悔了

 

他想挽回什麼,努力做著什麼

 

或許,那些只是習慣

 

他只是習慣性的,關心,擔心

 

為我操心著,他說,是種親情吧

 

兩個人,把愛情昇華了,蒸發了

 

然後去做朋友麽

 

還是曾經在一起時

 

朋友,的感覺太多了


 
是放不下麽

 

還是時間太久了

 

沒有爭吵的分開,太過理智了

 

我們誰也沒有怨恨對方

 

還是,當初我只是想找個人陪伴

 

才和他在一起呢

 

所以,現在不會去在意呢

 

曾經,幸福麽,幸福是什麼

 

範大叔說:

幸福就是我餓了,你正吃肉包子,你就比我幸福

 

幸福就是我冷了,你穿著大棉襖,你就比我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愛情裏,幸福也許只不過是一種妥協罷了

 

因為怕失去,所以妥協

 

因為怕爭吵,所以妥協

 

因為想在一起,所以妥協

 

然而,妥協不了了,就不幸福了

 

其實越簡單的就越幸福

 

想要的多了反而,感覺不到幸福了

 

懶惰的人 , 是比較幸福的

 

我總覺得傻子是最幸福的

 

不幸的是他們並知道不知道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懷念的,只不是過去的時光

 

然而,人不能總活在過去

 

希望你也能懂,有些東西

 

失去了,撿回來也沒有了意義

 

想去忘記,卻不知道從哪忘記

 

或許就跟我們的愛情一樣

 

時間久了,一切都淡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