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6:44:01 落葉之楓

【藝文賞析】愛你的記憶

 

 

訴不盡的情意

在夢裡呼喚你

兩地相思夢牽繫

有訴不盡的愛語

寄託在夢裡帶給你

忽睡忽醒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幾絲光線

在空盪盪的房間裡

雨似繁星在落淚

墜讓海藍得深邃

你說的話在我心中生了根

因為愛得很深所以心會疼

記憶在我的心中翻滾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

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可以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過

我愛妳的心日月可證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有生以來能使我心動的

只有你

 

這一年多來默默的

珍藏在我記憶中唯一的愛

為了這樣的你

這點疼痛與眼淚我可以忍住

我不祈求什麼

只要能看到你的笑容,平安

我就幸福

就算痛苦我也幸福

想著你也祈求著

誠懇的祈求會實現嗎?

回來我身邊

望著我

愛我 抱我 感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