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06:56ღ× 悲傷詩人 ◦ °

一日遊。

Pic_欣和我*









話說今天是福豐園遊會,

三一七的夥伴們一大早就到陽明打球,

看到各個好朋友在球場上揮汗如雨,

心情真的很美麗。



接著前往福豐,

男人們都先去楊綱家換衣服了XD

剩下我、傑、欣、茗,

所以我叫我家寶貝來載我們呀(笑),

車上很涼,

不用走很多路,

太陽曬不到我們…

寶貝你人真好(抱)。



到了福豐,

一進門就先看到夜寶XD

那女人很熱情的親了我兩下,

害我整個有害羞到-///-

然後又遇到好多好多人,

接著又和三一七們一起和老師抬槓XD

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