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09:55ღ× 悲傷詩人 ◦ °

陽明陽明打球去。

PiC_是大家。









就像標題所說的,
今天317大夥兒又一起打球啦~XD

話說原本我在網咖的…
玩到一半看見棋傳的訊息,
內容是: 楊綱找打球,他嗆大家沒人比他高。
     別再宅下去了!出來打球啦~!

好吧!
衝著他最後一句話,
我放棄了最後一個多小時,
騎著我弟腳踏車飆往陽明。

結果到那只看到綱和齊= =
打著打著,
吹和棋才出現XD

接著又陸陸續續出現了很多人~
有:慶、齊、棋、綱、秦、吹、茗、傑、我、函、壹咖啡小開…
傑宜真是好久沒見了呢~
聿函和尚慶好像從同學會完就沒見到了XD
至於其他人…
最近很常見阿XD

看到傑宜好高興>"<
馬上就撲上去,
被她媽看見我強"抱"她= =
呵呵呵…
真是害羞XDD

不過我沒待很久…
因為,
聽說我家有個嗷嗷待哺的弟弟(驚)
所以我四點多就飄啦~

可是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唷~(大笑)

很期待明天和317的電影約會呢~=ˇ=









PiC_尚慶的老婆!?(它在強姦地球表面欸ˇ)


PiC_聿函。(摸頭)你實在太可愛了XD


PiC_慶和綱。(自以為英俊瀟灑XD)


PiC_綱和壹咖啡小開。(討厭,明明就知道我在拍還故意轉頭= =)


PiC_傑和我。(好想撲妳啊-///-﹚


PiC_是大家大家啦。


PiC_大家大家。


PiC_是魯夫魯夫呀~(謎:干他屁事!?)(我:因為我沒照片了Orz)














上一篇:玩得很瘋XD。

∕☆∵小傑∵★﹨ 2008-02-04 14:19:08

哈哈~最後那張有笑點!!

不要太想我啦~

我怕妳晚上會做惡夢ㄉ咧~

到時別抱著我說

"都是妳害ㄉ啦..."

哈哈~

能夠跟你們一起玩球

真ㄉ超級開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