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00:25ღ× 悲傷詩人 ◦ °

過去,現在,未來。










對不起,過去的我不懂珍惜。

對不起,過去的我太過任性。

對不起,過去的我太依賴你。

對不起,過去的我讓你擔心。

對不起,過去的我愛耍脾氣。

沒關係,我原諒你的不回頭。

沒關係,我原諒你毫不留情。

沒關係,我原諒你視而不見。

沒關係,我原諒你對我絕情。

沒關係,我原諒你不再愛我。

無所謂,現在我們各分東西。

無所謂,現在我們都有人陪。

無所謂,現在我們毫無情愫。

無所謂,現在我們只是曾經。

無所謂,現在我們還是朋友。














上一篇:承諾,虛假。

下一篇:掙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