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44:18秋楓..

謝謝你們 中華英雄

* pic 我們的中華英雄


又還是寫在這裡 本來已經有想要寫到無名去的

但棒球的感動 好像只有我懂

無名的版面 不適合這些熱血的照片

我想 或許該為這些感動 另覓一個新家了



* pic 來自聯合報 謝謝洪中攬下所有責任 堅強地去安慰每個球員 洪中加油!


2008 03 10 八搶三奧運資格賽

中華隊 VS 加拿大

5:6

激戰十局 中華隊輸了 卻輸得漂亮 輸得精彩

激起所有人感動的細胞

讓人放下生活中那些紛紛擾擾 覺得這個島嶼也有團結的一刻

這場比賽 讓我再一次看見棒球的迷人力量

想要謝謝你們所有人—我們的中華英雄


* pic 來自聯合報  倪福德七局好投 羅國輝石破天驚三分砲 
給我這場美好的比賽

謝謝倪福德

七局好投 投出GUTS也投出價值與潛力

請不要難過 你真的很棒了! 有你 是中華隊的另一份”福”氣 :)

謝謝羅國輝

我會牢牢記住這支三分全壘打與你的名字

因為你讓我看見希望的光芒 看見不服輸的毅力與堅持

就像回到去年的亞錦賽 看見鋒哥擊出那支兩分砲一樣

但是 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叫你「小陳金鋒」

陳金鋒對台灣棒球的奉獻、責任感與地位 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太沈重的負擔

不該把這個重擔要你扛 真的謝謝你 羅國輝
* pic 來自聯合報 二壘滾地球,蔣智賢傳給林智勝後,加拿大跑者「合法」滑
壘讓林智勝傳不出去且形成暴傳,加拿大得一分,

謝謝大師兄

忍著大小傷痛 一直這麼努力地想要撐住大家的期望 謝謝你

希望你的大腿烏青快快好 你們一定能帶鋒哥去北京的 我相信!

謝謝蔣智賢、林益全、姜建銘、羅嘉仁

我們都知道 沒有人想輸的

這次的失敗不該找戰犯 我們看見你們的努力與付出

不要灰心 繼續加油!



* pic 來自聯合報 護衛本壘 鐵捕葉君璋 是一道最堅固的城牆

謝謝小葉

總是用靈活的配球與引導讓大家安心

護衛本壘的GUTS與昇龍拳的氣魄 讓人敬佩

真的 你值得為自己大聲喝采 值得的! 謝謝你 葉君璋

謝謝火哥

國際賽一定要看你開外掛的呀

長傳本壘一彈跳的美技 讓人大呼過癮

台灣製造的外野手也有不輸ICHIRO的MLB級守備呀

為隊友挺身嗆發Q的GUTS 實在是讚啦!

謝謝泰山

昨天的頭部撲壘 讓我看的好感動又好擔心

擔心泰山會在大小傷勢上又添一筆

深深的為泰山的拼勁感動著 想贏的企圖心球迷們都懂

球迷也想對你說:「泰山啊!不要太拼!」

謝謝其他的球員 無論你們上場與否 你們都是中華隊的強力支柱

謝謝蔡團長 鍾老 展元大師 楊清瓏

總是不辭辛勞的為我們播每場球賽

還要謝謝所有緯來的工作人員

給我們這麼棒的轉播、廣告、報導

這真的是需要放感情、放真心 才感受的到的溫暖

再謝謝標哥、威廉與所有啦啦隊人員跟現場的球迷

謝謝他們辛苦地維持秩序 也謝謝球迷們願意配合冷靜下來

當時的氣憤 我想誰都能夠理解

”合法”的衝撞、挑釁行為 也該用”情”與”理”的尺好好衡量

坐在電腦前面 我都快揮拳揍電腦了

更何況是現場的球迷與球員

公道自在人心 或許有人有不同的看法

但是我不覺得完全是我們的錯!

其他人要怎麼想 就隨你們去吧!
* pic 來自TVBS 有我的小心意的大國旗

蔡小明說的好棒:「我們還不到流淚的時候!」

米果的標題也下得好:「驕傲的一戰」

這一戰 的確是值得所有台灣人為他們驕傲的一戰

他們打出韌性 打出氣度 打出絕不認輸、放棄的精神

縱使不被看好 依舊大步向前 拼盡全力

這不就是面對挫折與困難該有的態度

峰迴路轉的球賽 其實也像是我們的人生

有高低起伏 會獲勝也會失敗

我們都必須 面對、接受、承擔

然後重新再出發!

就跟中華隊一樣!

* pic 中華隊加油!

再出發吧! 我們的英雄

就記住這場比賽的美好 檢討這場比賽的錯誤

我會一直記得看見全壘打 手不停發抖 以為北京已近在眼前的感動

也會一直記得這場比賽中你們的拼勁、美技與GUTS

讓我們從明天開始再出發 我們知道你們會打起精神

知道你們明天會打敗無尾熊 讓澳洲真的變「OUT洲」

我相信你們做得到 中華英雄

帶我去看北京奧運吧!

夜已深 感動不歇

因為我們都相信著 所以我們一定行 一定行的!
* pic 來自自由時報

為台灣

為你們

也為我自己 好好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