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05:13秋楓..

十八..

18!

感覺很有意義的日子,卻將與最後的模考一同度過了!

總覺得有些悽涼呀~

但是,雖然18歲的生日,如此的不幸,還是有很多人都記得 ︿︿

謝謝儀,沒有忘記呀! 還特地打電話來︿︿ 我們一起加油 考上好學校!

謝謝如,我明白妳的"禮輕情意重" 友情至上 禮物的輕重就不那麼重要了

謝謝琪,送了一樣很經典的東西呀 可惜少了那個包子

謝謝凱仙,杯子很可愛,開法很奇妙

謝謝佳琳,特別挑了跟棒球有關的記事本

謝謝咪咪&小龜  包包看起來很高級呢!

特別是小龜 幹嗎寫那麼感人肺腑的卡片啊?

害我偷偷流下了感動的眼淚......(才怪)

總之,謝謝大家,至少我的18歲生日,除了模擬考,還有妳們在!︿︿



18歲了!

不再是小孩子了!開始在設定自己未來的路、以後的人生,雖然一切仍舊感覺那麼飄邈。

18!傳說是女人就此定型的開始,那我的粗腿不就完蛋了?!

18!與苦悶的高三一起度過,突然感傷自己為何不能瘋瘋狂狂慶祝成年?

而是在成年後的第一天,還必須與英文和自然搏鬥。

18歲了!而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在這痛苦的一百多天過完之後

*考駕照 學騎車、開車

*一個人去旅行

*明年大考完的六人行 ︿︿

*跟老妹去看球賽

*看電視、電影、小說...

*和那些好久不見的人聚聚


18歲了!

我迎接了我不想要的長大

曾經害怕會失去一些什麼,

卻發現真正的情誼禁得起時間與空間分隔的考驗。

曾經害怕會得不到一些什麼,

卻發現合與不合其實無法勉強,知己也只要一、兩個就夠了。

曾經很天真、很幼稚ˋ很執著於一些事情,即使很傻,但也是一段回憶。


18歲的我,現在要克服第一道難關,其實根本不應該坐在這裡打報台

但任性終究是戰勝理智,就把這篇文章送給自己當作成年禮好了 XD

最後的這段日子,一起努力吧!

努力的人絕不會因夢想而可悲,而是因夢想而偉大,只要用心。

一起用心 一起努力 加油!︿︿

上一篇:約會..

Winnie˙ˇ˙ 2007-02-01 17:00:04

明天就要考試了!
晶瑩真的很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