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20:49°﹢太妃糖ܤ

愛你不膩

我的一切一切在吶喊
我想抱你我想親你
想跟你親密的接觸
天...我真的陷很深
言...
我深深覺得我不能沒有你









我想把我全部都交給你
我想快點長大
這樣就可以逃離家裡
不用擔心家裡的一切
不用擔心晚回家會被罵
可以跟你長久在一起
跟你再一起一點都不會膩
牽起我的手,看著我的眼神
都給我很幸福的感覺
讓我心中冒很多幸福的泡泡ˇ
唔...平常的我們不會去說
可是我知道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的一舉一動
都是在疼我...我離不開你呀...
離不開離不開,也不想離開...









你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在我身上
我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在你身上
因為你是我最後的唯一
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男人
今天的我們對望好久好久
捨不得離開...捨不得...
心好痛好痛,唔...好想好想...
永遠抱著你,在你耳邊輕輕說...
”郭小言,我永遠愛著你”

上一篇:不後悔

下一篇:噓..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