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0:11:34°﹢太妃糖ܤ

滿滿的愛

很甜很甜
感覺...我們認識很久
感覺...我們已經一起走很久
你說要給我安心
所以要寫證書
我說我想要
在你身分證的配偶欄上寫上我名子
在我身分證的配偶欄上寫上你名子
為了我的心安,你願意
好多好多感動環繞我
好多好多泡泡在發酵
好多好多愛你心情在心中膨脹著
你家的鑰匙雖然我很想要留在身邊
可是現在不能...
我還小,還有很多事情懵懂
還有很多的不能
我們要一起長大
慢慢把我們想的未來一步一步完成
現在的我們靠的是父母
往後的我們是要靠我們自己
所以所以現在我們要努力為我們的往後打拼









我知道我母親不喜歡我...
我知道我母親給你擺臉色
我知道你很想親近她但是...
雖然眼前有很多難處
但是你和我會去克服吧:)
我們的難處,你的擔憂,我的兩難
好辛苦...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心呢...?









那...我們一起私奔吧XD"(我很認真噢)
言...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可是老是繞在心頭上說不出口
所以所以下次見面我會一直說一直說...


























對了ˇ
親愛的~我會去找你噢
可是可是你"五點"一定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噢
不然我會像今天很擔心很擔心你
等到我想哭泣了...以為你不要我了
所以所以只要一通電話或一封簡訊
讓我知道你怎麼了就好









親愛的晚安ˇ

上一篇:我的男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