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36:41°﹢太妃糖ܤ

不是這樣的吧= ="

天天天ˇ
妳說的不是真的吧!?
他喜歡我!?
ㄜ...我不是歧視他
而是根本就不可能
1.他是男人但...心呢?
2.他不是我喜歡的型
3.我和他只能當朋友,否則~免談
4.我想我需要快點把自己給賣掉...













因為他找郁瑩出去
都好像會要找我出去...
我以前以為,
需要我去...只是幫他忙
結果要我去的原因是大多是...
他喜歡我!?
OH!!NO!!
別了吧= ="
我和他他他他他他
是不可能得拉= ="
我我....
1.長的不正
2.大胖子一個
3.不像女人
他會看上我= ="
天天天....
他眼瞎眼瞎ˇ
我...不要拉不要拉ˊˋ
誰能救我ˇ(!?)

上一篇:新髮型XD"

下一篇:現在六點二十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