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46:43°﹢太妃糖ܤ

卡杯杯ˇ

卡杯杯~乖((摸頭
你知我知就好了XDDD




















阿炮噢...
哈哈XDDDD
他得事情我們就別管吧
聽聽就好
哈哈XDDDD
他是花心大蘿蔔~~
哈XDDD
說的好呀ˇ






軒羽ˇ









卡伯伯的轉運戒指ˇ









今天得藍17公車司機超有禮貌
一直想要找話題跟我聊
冏了...
因為我想要靜一靜
卻被司機杯杯纏住話題
還好還好XD”
有人上車,不然我覺得一台公車
只有司機只有我兩人
很恐怖耶= =”












亂拍亂拍XDDD









哈哈XDDD















說完了ˇ
今天還是好冷冷冷

上一篇:今天的今天

下一篇:新髮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