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2:12:22°﹢太妃糖ܤ

愛情總是令人著迷

愛情是令人著迷的,
也是令人贈恨的。
往往得到一次教訓,
但下一秒卻又掉進愛情漩渦。
只是...我們都只注重短暫的快樂,
之後,撕破臉就是因為無法忍受對方的缺點。
往往所說的,我會包容對方缺點,只因為我的愛。
但是直到最後的掙扎做出了動作,往往是傷害。









我,身邊的人。
這樣的窘境,這樣的困境。
我無法幫上忙。
愛情很甜也很傷。
也是只能靠自己。
而旁人只能呆呆站在原地,
看望著他們發生。
但是私底下的事情,
卻是一無所獲。
直到發生,才知事態嚴重
誰知道呢....
原來表面的甜蜜,是背後的殺手。









最受不過的,
吞藥、自殺、一起死。
我不禁想起,
有必要這麼笨嗎?
人往往會對失戀的人說
「下一個會更好。」
但卻沒想過,你失戀時,
你會這樣幫自己打氣嗎?









我,今年十七歲。
愛情經歷不多,
時間短暫,
因為,我們不是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而是利益。









所以,就這樣。
2008-01-13 15:03:45

利益勒= =!

到底~~
妳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