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28:45°﹢太妃糖ܤ

朋友

如果妳很喜歡張芳萁這位朋友
那妳去吧,有沒有我其實對妳來說
看來都沒差別
今天,我很難過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
卻讓我在芋頭和小白面前哭
我很重視妳,妳呢?
現在妳重視的是別人
把我放在一邊,需要我叫我不需要閃邊
這是我感覺到的
從小靜從芋頭直到張芳萁
請不要認為我會永遠站在妳這邊
請不要認為我不會離開妳
直到無法容忍的那天
我會放手,因為我放手的那天
已經是妳和另一個人很好的時候
已經是妳不需要我的時候
那麼,我想我沒意義在維持這段友情
因為,現在就很脆弱了






























如果妳想要繼續小白長小白短
那麼,我會離開
因為,不公平
就像換我忽略妳而小白長小白短

上一篇:保持距離

下一篇:今天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