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4:55:53maple

堅持下去! 一定要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學期末了!
在高興迎接寒假的來臨同時
心理也隱隱的擔心是否能順利度過這學期!

當得知同學的壞消息時
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聽完你的感受時....
也許我們剛開始接觸文學的研究還不夠深入...
顯然我們對文學有過高的期待...
以至於在一開始起步時 在我們心理造成極大的落差...

我沒有你那麼崇高的志向...
也沒有你那一心往理想衝的勇氣...
我只能安分的作好每一個本分....

但是我很開心你可以往夢想飛去....
我期待著你雙方面都可以兼顧...
當然更期待著我們一起享受勝利的果實....

文學的路即使再難走...
但是本著我們一開始考研究所所擁有的對文學的熱愛
今後不管走哪條路...
都希望我們都能衝出自己的一片天...

愛文學 享受文學...
並不一定要被鎖在一個學術範圍內拼命研究...
有天份的人
還是可以在其他文學的領域裡
闖出一片天的...

以後班上也許會變的更為孤單...
但是我永遠都忘不了 當大家剛坐在班上時
暢談自己初踏入文學領域時的抱負..
那樣的氛圍
我永遠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