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28:15Maoto ܤ Young *

〃 珍 惜 ﹡



    突 然 看 見 妳 在 報 台 打 的 文 章 ..

    很 開 心 *

    想 說 妳 那 麼 懶 ..

    要 妳 分 開 兩 個 地 方 打 。

    有 點 折 磨 妳 齁 ( ! )


    我 們 失 而 復 得 的 感 情 ..

    我 們 都 要 好 好 珍 惜 ˇ


    記 得 我 跟 妳 說 過 ..

    我 了 解 自 己 不 是 個 容 易 放 棄 的 人 *

    怎 麼 妳 忘 了 呀 ( ? )


    現 在 的 我 們 …

    有 著 同 樣 的 共 識 *

    只 想 好 好 的 把 握 有 彼 此 的 每 一 天 ..

    緊 緊 握 住 彼 此 的 手 。

    未 來 .. 不 想 這 麼 多 ..

    順 其 自 然 吧 ˇ


    寶 貝 …

    我 期 待 著 星 期 三 噢 ( ! )


    嘿 嘿 ˇ

上一篇:〃 結 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