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13:53Maoto ܤ Young *

ܤ﹑ 說 ﹍


    現 在 是 晚 上 十 點 四 十 三 分 _ Go ( ! )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一 百 遍 的 我 想 妳 .. End * 10:53



    我 花 了 十 分 鍾 。

    雖 然 不 是 什 麼 大 事 .. 可 是 想 妳 的 心 情 ..

    絶 對 勝 過 這 區 區 一 百 遍 ( ! )


    一 覺 醒 來 ,, 第 一 個 念 頭 就 是 [ 妳 起 床 了 沒 ? ]

    即 使 我 一 直 找 事 情 來 讓 自 己 很 忙 ..

    可 是 腦 子 裡 卻 是 滿 滿 的 妳 *



    不 騙 人 的 .. 每 個 晚 上 都 夢 見 了 妳 ,

    卻 也 沒 辦 消 減 一 絲 絲 對 妳 的 想 念 ..


    愈 來 愈 不 想 在 台 中 了 ( ! )

    虛 度 每 一 天 的 感 覺 *

    又 得 要 搶 電 腦 才 能 跟 妳 聊 ..

    回 嘉 義 的 話 ,, 要 換 幾 台 有 幾 台 ˋ

    幹 嘛 跟 我 哥 搶 ( ? )

    對 吧 對 吧 ( ? )


    所 以 我 決 定 惹 ˋ

    如 果 確 定 惹 明 天 沒 有 被 錄 取 的 話 ,,

    下 星 期 我 要 回 嘉 義 墮 落 惹 ( ! )


    哈 哈 ˇ


    寶 貝 .. 妳 會 同 意 的 齁 ( ? )

    希 望 明 天 可 以 錄 取 .. 這 樣 才 有 摳 摳 *



    我 媽 今 晚 居 然 說 我 胖 了 ( ! )

    我 要 減 肥 惹 ˇ

    運 動 運 動 *

上一篇:ܤ﹑ 漫 長 ﹍

下一篇:ܤ﹑ 溫 馨 ﹍

Maoto ܤ Young 2007-01-25 23:16:02

噗噗..

還好啦..我覺得不夠表達出我的想念耶XD

妳也很幸福呀..

Go to 屏東,,還睡過頭..我真是服了妳呀ˇ

茶碗蒸 2007-01-25 00:39:38

毛頭,

你親愛的她,

很幸福耶,讓你打了,這麼多的,想她,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