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22:39候鳥

眼睛是乾澀的 可是我的心哭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
眼睛是乾澀的 可是我心哭了
我這麼認真 為什麼還是會被玩呢
我不斷的問 不斷的想 不斷的生氣
但我找不到更好的解釋

當我付出了所有 已經不再有東西可以失去的時候
你把所有的責任推給了我
你把所有的事情推給了我

那一句把我當妹妹真的讓我的心都碎了
真的遇到玩家
而且是很不堪的玩家
而且這個人跟我同行
而且我們有不少共通的朋友
我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傷害本身
而是
我一直覺得你是很好的人
可是
你怎麼會是這樣
怎麼會呢


是不是表示
有很多"好人"
其實都 不是這麼一回事?!
路人甲 2008-01-29 02:02:14

乖 那樣的人配不上妳
雖然我不算認識妳
但你的文章總讓我覺得
妳是個很真的女孩,在你對一個人卸下心防後。
可是卻也因為這樣地付出真心
最後總是傷得遍體麟傷
我想 也許對的人還沒出現吧
在這之前 也許真的會跌跌撞撞好幾次
也許撞到都心灰意冷了
但我想 當遇到對的人之後 一切都會值得的
加油 希望你能早點走出低潮
祝福妳 下次就能遇到對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