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04:55候鳥

在我學會之前,求你別遇見我

其實我是一個很自私又封閉的人
也懂不得表現內在的情感 當然對於走進別人的內心世界也感到惶恐
很多朋友會說

我 是個很溫柔很體貼對人很好很會為別人想的好女孩
但是
好友之間的事 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
不是她們不告訴我
或許是我天生的後知後覺 加上後天的默不關心
我很容易和別人走近 卻走不進他們的心裡

小時候 我是個嘮叨愛玩又好奇的孩子
家裡不許我如此
我走過孤單沉默的童年 漸漸變得什麼都不想說
母親總埋怨我 辛苦不說 心事不說 有困難了也不說
諸不知
因為我在很遙遠的小時候 就失去了說心的能力
也不再具有讀心的能力

我終於明白
那些我很愛的 卻離開了我的男人
心裡是多麼的寂寞
其實我很無力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走進你們心裡

記得交往兩年的他對我說
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真心...還有很多。
其實我聽了好傷心

在我學會用真心
去關心別人更勝於我們的關係 之前
求求你

和我擦身而過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很愛的你
也沒有勇氣 再面對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