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0:47:07~Wendy♥ °

眼泪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务上!

苍茫的海边……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我冲着海边大喊
回声回声回声……
姐姐,你怎么了,为什么哭了?
没,姐姐高兴吖!你记住了,以后只有开心的时候才能哭!
为什么?
因为,眼泪真的很珍贵吖!不能把她浪费在伤心的事情上。



回厦门的日子,真的好宁静。
陪外公修剪盆栽
陪外婆和妹妹玩
陪外公下厨
坐在阳台的摇椅上
看匆忙的人们,奔进世俗的人流
看对面的大钟,一下,两下
看脚边的Tommy伸懒腰,吐舌头,单纯而有力的活着
美国前总统戈尔的训狗师,对戈尔的小狗说:每只狗活着都有一个目标。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问tommy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伸伸懒腰,吐吐舌头,继续睡觉



牵着妹妹的手,软软的,小小的
以后的岁月如此柔弱的她要承受多少压力
姐姐,你看是,寄居蟹
一只小小的螃蟹,静静的躲在贝壳里
偶而探出脑袋,发现四周不对,又马上躲进去
我们放它回去好吗?
嗯,姐姐,让我来放,好吗?
小心翼翼地捧着它,慢慢地走向海边
放进浪里
小寄居蟹,再见!
看着妹妹,心好像被揉碎了一样,好痛
记得记得,好久好久以前我也会这样
可是现在,分开了,还有机会见面吗?



寄居蟹一直是代表巨蟹座的动物
我们就像寄居蟹一样,背着家,背着爱,私处流浪
我们是没有家就难以存活的动物
我们是需要归属感的动物


面对自己爱的人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自己很笨!
平时伶牙利齿的我,就什么都不会说
如果
如果让我只能对我爱的人说一句话


有了你,就有了家,就有了我全部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