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4:50:06罗小七

面對而今的路


沒有誰可以真的代替誰
也沒有誰可以完全的懂誰
人生也是一樣
我不是你
當然我不能完全懂你

不過 我想
你既然沒有如我那樣的經歷
自然也不會如我那樣的珍惜

那一場所謂的青春愛情
我早已經任他隨風
我心裡的那一份酸澀
是為自己 也是為命運

我以為我那樣真心的一個人
應該會有好的結局
結果卻是那樣心碎

我以為只要真誠待人
就應該有好的回報
結果卻有那樣的欺瞞

我以為只要好好工作
就應該有好的業績
結果卻還是跟我想不大一樣

等我懂了
才知道
原來人生
最重要的是自己

所以 
自私是一定的 必須的
謊言是需要的 幾乎每一天的
工作重要的不是能力 更要有關係

而善良 真誠 努力
只是最沒用 最懦弱的

當然 這輩子
我可能也做不到完全改變自己
唯一能做的
就是 生存

有時候 這樣想的時候
說實話 真不想要孩子了
因為 老公也是個懦弱的人

某一點來說
我和他也算是 天意

可是 我和他的孩子
也許依然是個比較懦弱的人

我挺害怕的
怕我們沒有能力
給孩子好的生活
沒有能力為孩子
遮風擋雨

可是 命運究竟怎樣
我無法預料
只好憑天吧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
調整心態 心情
清空不良的心緒
面對而今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