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11:33:30小毛

與導盲犬有約~

17日當天活動的重頭戲還有就是認識導盲犬,從來沒正式看過導盲犬的我,從一得知消息後便開始期待了,想好好的看看這些為人類奉獻一生的狗狗,所以活動的前一晚我是興奮的睡不著勒,到場時已準備電影開演了所以沒機會去找他們,而電影播畢後大夥便團團的把他們給圍住了,問問題拍照偷摸幾下都來了,擠了好久終於讓我擠上了,先是跟Turk接觸後來人實在太多了只好先退出往人較少的Gregor那邊去,然後遇到好心的義工說可以幫我跟Gregor拍照,在經主人的同意下我坐下來抱著Gregor一起拍照,真的好興奮喔,Gregor是一隻粉大隻粉美的黃金獵犬,他好溫和也好會撒嬌喔,然後又偷摸了幾下Misty,也拍了幾張照片真是興奮不已,因為平時你是不能這樣接觸他們的,所以我們知道這點的朋友無不抓住機會跟他們作近距離的接觸,真的好喜歡他們喔~
照片由上而下是Gregor、Turk、M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