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34:31Me

感動

今晚的心情複雜
感激你陪著我做功課
幫我去print
這一切一切我都很感動
時常說我對你好
其實我知道你也對我很好的

另一種心情是內疚
因為我懶惰了
把功課推得那麼遲才做
結果連累了你
msn裡的sorry
就是我想跟你說的
甚至有一刻想哭了
因為你是應該被我寵的
而不是跟我一起忙
對不起......
我不想再把你拖累
下次我會早一點完成
我記得我們12月8的約定

但今晚之後
我明白到
從此我們彼此的事
都不是一個人事了

你的事也是我的事
我的事也是你的事

我們兩個人過的才是生活
這就是生活吧

最後,在說晚安之前我想向你說

我愛你,我愛你,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