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30:40林梵平設計師

手腳真的很冰

天氣越來越冷了
有點兒討厭
我的腳一直脫皮
鼻角一直乾燥
嘴唇持續乾裂的很
但一切都很慶幸的是,我沒感冒
這點倒是令我蠻開心的
這樣我就還是能持續吃一點冰的東西


今天2點補數學9點才下課
5點到6點是休息時間
上了6小時的 數學
真是他媽的...有聽半懂
整堂課一直狂飆速度
以為自己做高鐵媽
受不了
我真的是
..有點不欣賞數學

天氣冷手腳冰打字超慢的還錯字連篇

最近的我..沒事不出門了
哈哈哈
無言語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笑
只是覺得我一直重複這話題
我越來越宅
一方面要讀書一方面也是我壓力大滿臉多的痘花
我不能看了
老實說
我有點灰心
花時間花金錢得到的卻是 ..一樣的臉:很多痘痘
so..現在我還是平常心
應該是半care
就盡量早睡多吃青菜水果等等一堆『看似有用處』的方法
一步一腳印巴
哈哈哈

學測大家加油啦
希望我有到50級分
國文要11級
英文要10級〈我英文差〉
數學均標
社會要13級以上最好滿級
自然8、9、10級
so最少有要有48級
加油啦努力八
學上上就上了
指考
.....我沒這麼的有定力道指考

就這樣
一切的..待續巴

補充:幾星期前的颱風天夏雨害我皮鞋顯微濕透
差點害我得..香港腳
去你的


沒照片因為我沒拍照因為換新電腦舊照片在舊電腦主機





上一篇:

下一篇:休息時間